当前位置: 首页  归档  招聘信息

龙湖集团2022届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2021-11-26

龙湖集团2022届点将校园招聘焕新启动!

 ——点亮未来,百战成将!

  1. 公司简介

龙湖集团1993年创建于重庆,发展于全国,业务涵盖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租赁住房、智慧服务、房屋租售、房屋装修六大主航道业务,并积极试水养老、产城等创新领域。

2009年,龙湖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股份代码:960)于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2020年,集团营业额1845.5亿元。20213月,龙湖被正式纳入恒生指数,成为55家蓝筹股之一。目前集团拥有雇员35,000余人,业务遍布全国100余个城市。龙湖连续9年获“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10强”,连续3年获“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入选2021年《财富》世界500强。

龙湖关键词:  世界500强  空间即服务  行业标杆 1500余个管理项目  334万业主 4.28亿方合约管理面积  118余个城市  智慧城市 科技物业

  1. 项目介绍

2021年项目全新升级,升级后的点将计划涵盖了龙湖集团智慧服务、塘鹅美装修等业务,是面向未来选拔培养高素质的运营类、工程类人才而打造的校园招聘计划,旨在招聘具有生意头脑、客户导向、开放迭代、自驱进取的复合型项目管理精英。

龙湖智慧服务成立于1997年,业务包含住宅小区、商业、租赁住房、医院、康养、文旅、学校、酒店、产城、案场、写字楼、市政配套以及智慧城市等13大综合运营服务领域。龙湖智慧服务以客户视角,以技术驱动,致力于城市空间营造与服务,秉承空间即服务(SaaSSpace as a Service)的理念,通过数据化、智能化,做连接人与空间的未来企业。

塘鹅美装修是龙湖集团旗下房屋装修品牌,2021年作为龙湖集团独立主航道正式启动,成为公司战略级航道,通过装配式+EPC+数字化,提供即装即住的装配式整体解决方案。塘鹅美装修以北京为总部,业务覆盖全国32座城市,业务范围辐射住宅、办公、公寓、酒店、商业、学校等业态。截至20218月,共计承接项目300+

龙湖工程安全平台利用数字化改造长产业链条的业务场景,提高效率,使5000万工友实现标准化、线上化,解决B端与C端问题。

  1. 招聘岗位:

智慧服务:客户运营、市场拓展、用户价值、美居管理、工程技术、园林绿化、商写品质管理、商写工程管理、商写商务拓展、售场管理、人力资源、成本管理(智慧新材)、机械工程师(智慧新材)、质量工程师(智慧新材)、研发工程师(智慧新材)、物流计划专员(智慧新材)、设计师(智慧新材)、营销(智慧新材)

房屋装修:精装工程管理

工程安全:业务运营

  1. 工作地点:山东主要城市都可分配

  2. 招聘计划:

招聘岗位

需求专业

工作地点

薪酬待遇

联系方式


客户运营


不限

青岛、烟台、威海、潍坊、济南,其他城市也可投递



8-12万,根据学历、分配城市以及岗位,在面试通过后具体确认。



电话:15853676091

校招微信群:



工程技术

机械、自动化、工程、土建等相关专业均可

青岛、烟台、威海、潍坊、济南,其他城市也可投递


园林绿化


园林、植物保护等相关专业均可

青岛、烟台、威海、潍坊、济南,其他城市也可投递

用户价值

不限

青岛、烟台、济南

市场拓展

不限

青岛、济南

美居管理

不限

青岛、烟台、济南

宣讲时间:12214:00-15:30

宣讲形式:空中宣讲直播


  1. 简历投递方式:

*登录龙湖集团官网 www.longfor.com,选择【加入龙湖】-【我要应聘】,在【校园招聘】模块中申请【点将项目】,选择心仪的职位投递

*关注【龙湖集团招聘】公众号,点击【校园招聘】,申请【校招项目】,进行手机端投递

龙湖集团招聘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