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2020级专业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 2020-11-06

院系: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作者:孙惠

为使学生深入了解自己的专业知识,明确自己的专业方向,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2020114日晚,在人合楼自习教室举办了2020级专业教育讲座。籍法俊院长、李梅霞副院长和张福祥老师分别给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应用统计学专业与应用统计学(校企合作)专业的学生做了相关知识讲解。

老师们对本学院的组织结构、人员结构、学院专业结构、本科与研究生的学科门类以及知识结构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在此基础上,老师们从课程体系,专业特色与优势,专业的培养目标以及毕业要求等方面向同学们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同时,老师们贴心地讲解了与选修课相关的事项以及考研课程的安排,加深了同学们对本专业的了解。大会期间各个专业的同学们全神贯注地聆听着老师们的讲座,将重点部分记录下来,对于不理解的地方主动地请教。老师们对同学们寄予无限的期望,希望大家做好学业规划,全面发展,争取到更高的平台深造学习。

通过此次专业教育讲座,2020级的学生们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明确了奋斗的目标,找到了前进的方向,立志成为一名具有较宽的知识面、较强的社会适应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202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