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团工作  就业指导

济宁海达行知学校2019年教师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2019-05-16

271教育集团
济宁海达行知学校2019年教师招聘简章

  1. 学校简介

    济宁海达行知学校是济宁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引进,由山东271教育集团(山东省昌乐二中)与山东海达开发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创办的一所从幼儿园至高中全学段寄宿制学校,学校位于济宁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技新城核心区海川路66号,占地460亩,总建筑面积23.5万平方米,分为中学部和小学幼儿园部两个校区,现有在校师生员工7600余人,由山东271教育集团统一管理。

    学校具有先进的办学理念,一流的教学设施,优秀的师资队伍,独特的课程体系,完善的课堂模式,高品质的管理团队,提供亲情式服务,满足孩子个性化发展需求,帮助每一个孩子发现自己、成就自己,让每个孩子的一生成为一个精彩的故事。

  2. 招聘要求

    1.认同271教育价值理念,热爱并立志奉献教育事业,品行端正;

    2.身体健康,符合从事相关学科教学的专业、能力等条件要求;

    3.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须在2019年6月30日前取得国家认可的毕业证和学位证,具备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优先;

    4.优秀毕业生,党员、优秀班干部等荣誉称号获得者优先。

    三、薪资待遇

    1.薪酬:  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岗位津贴、荣誉津贴、节日补贴。

    2.福利:日常生活福利、生日慰问、节日礼物、定期体检、教职工子女入学优惠。

    3.保险:社保、住房公积金。

    4.假期:带薪寒暑假、带薪法定节假日及周末。

    5.发展空间:带薪培训、出国学习、岗位晋升、职称晋升等。

    四、招聘计划

学段

招聘岗位

招聘数量

专业要求

中学段

语文

2

语文及相关专业

英语

2

英语及相关专业

政治

2

政治及相关专业

历史

2

历史及相关专业

合计

8

五、应聘流程及联系方式

1.投递简历――筛选简历——笔试——试讲、面试――签约;笔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简历可发送邮箱:jnhdxzxxhr@126.com(简历名称以“姓名,毕业学校,应聘学科”命名)

3.联系电话:0537-6527891     13853708536(徐老师)  15753745271陈老师

4.更多招聘信息请及时关注学校网站:http://jnhdxzxx.271edu.com/

本公告由济宁海达行知学校负责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