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天地  两学一做

全体教工党员赴寿光党性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 2018-11-12





   为了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教育每名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110日,我院全体教工党员到寿光牛头镇抗日武装起义纪念圣地、马保三故居及三元朱村党员教育基地和陈少敏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

     在牛头镇抗日武装起义纪念碑前,全体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随后参观了马保三故居,马保三故居建于20世纪30年代初,193711月,马保三和八支队图文、影像等历史资料,生动展示了马保三光辉的一生,真实再现了牛头镇抗日武装起义的历史场景。来到三元朱村党史馆,重温了三元朱村的发展梦,走进会馆,包括习近平总书记等国家重要领导人在内的亲切会见三元朱村王乐义书记的巨幅照片映入眼帘。在陈少敏纪念馆内,听讲解员生动讲解了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文献资料及革命文物的由来,党员们驻足观看,认真聆听,详细了解了陈少敏烈士从一名战士成长为党的重要领导骨干的人生轨迹,对革命先烈的牺牲奉献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本次参观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感受革命先烈的豪情壮志,党员们心灵受到了震撼,精神得到激励,思想得到启迪,从而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党性纪律观念,激发了同志们的爱国情怀,激励全体党员继承革命先辈的遗志。全体党员纷纷表示牢记党的宗旨和人民重托,恪守党章,严守纪律,爱岗敬业,勤奋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自信心,为院部和学校的全面建设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