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团工作1  学生会工作

我院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学生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 2017-03-10

 

    为更好的开展本学期的学习与工作,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2017年3月9日下午三点在人合楼8101教室召开学生干部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栋鹏,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秋霞,团总支副书记王鑫莉,2014级辅导员吕静,学生会主席团及学生会副部长级以上成员,2014、2015级各班班长团支书。

    会议伊始,王秋霞老师对上学期学生会工作提出了肯定与表扬,使学生会成员对本学期的工作开展有了强大的信心与动力。接下来王秋霞老师对下学期学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主席与副主席之间多加交流;副主席要抓好各部门工作,指导各部门部长工作;简要分配了各部门本学期的工作及提出了有待改进提高的方面;建议各班级开展学习经验交流会,制定同学间“一对一”帮扶计划;并对接下来即将举办的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以及运动会做出了简要分工与安排。接着,王鑫莉老师对团支部的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团支部要多出点子,将支部活跃起来,体现出支部活力;各班班长与团支书要多举办创新性活动增加同学们参与活动的兴趣。最后,郑栋鹏书记对本次会议做出总结,他对王秋霞老师与王鑫莉老师的讲话表示赞同,同时向学生干部们提出建议,即学习、工作两手抓。他说:“学习必然是学生时代的重中之重,在学习的时候要明确自己的目标;学生干部在工作的时候要起到带头作用,不能在关键的时刻掉链子,并希望学生干部在接下来举办的活动中能够继续延续上学期的优点,部门间互帮互助,共同进步!”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使学生干部们认识到做好工作同时兼顾学习的重要性,深刻反省自己的不足并在接下来的学习与工作中树立新的目标与方向。新的学期开启新的征程,同学们定不负期望、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