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天地  两学一做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组织党员观看《党员登记表》
发布时间: 2018-10-31

为引导广大党员加强党性修养,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1030日下午2点,在8129教室,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组织在职教工党员和在校学生党员一同观看了红色主旋律电影《党员登记表》。该影片主要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胶东根据地海莱山区一家三代为了保护一份党员登记表,前赴后继流血牺牲的感人故事,重点塑造了一位忍辱负重、机智勇敢地保护我党机密伟大母亲的光辉形象。对于围绕党的建设,教育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共产党人英勇无畏的献身精神具有深刻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教育意义。

观影后,大家都深受感动,在对英雄们表达出无限敬意的同时,更加坚定了跟着党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决心和信心,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好革命先烈的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优良的作风和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到工作和学习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学校、院部的建设和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