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团工作1  校园快讯

我院召开2018年学生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8-03-12

    为了谋划好新年度工作,推进各项筹备工作的进行,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2018310日在人合楼8119教室举行学生会工作推进会。数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栋鹏,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秋霞,团总支副书记王鑫莉及辅导员韩军民,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团总支委员,2015级、2016级、2017级各班班长和团支书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根据校党委书记孙文亮提出的“补短板,强优势,求突破”的年度总体工作基调,改进了以往的会议形式,目的是真正实在的解决问题。会上,郑书记强调本次活动本着求真务实的态度,少空话少谈话,以以往的工作事实为基础,从根本上看问题,不说功效和成绩,讲重点放在“错误”上,找出各部门的缺点和不足,说出实际性的详细改正方案和目标。学生会各部部长和团总支各委员逐一上台发言,总结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对下一步的计划做出了汇报。老师们也根据听取的报告,逐一进行了点评。郑书记提出希望部门的干事们对待工作的态度认真负责建议宿管部、自律部、女生部要对宿舍卫生、大功率电器、起床、吸烟、晚归等问题进行严格检查以及严禁早餐进教室对新闻部和网络部分别提出了新的要求,应改善新闻及微信推送的内容枯燥无味的问题,注意新闻的及时性。郑书记要求学习部改善学院学习风气,并延长早自习时间到一个小时。接着,老师们分别对体育部,外联部,女生部,文艺部,宣传部以及创新创业部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郑书记对本次会议做出了总结,希望会议后,各项工作可以有新的进展和成效明确短板,保持优势,注重突破和创新,并提出各部门注重落实,确保计划工作能顺利完成。

    此次会议反思了之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崭新的态度看待问题,针对问题逐一提出了新的改进方法,为新学期工作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