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团工作1  校园快讯

激情越野抗风寒
发布时间: 2017-12-26

为了增强团体竞赛意识,培养学生坚韧自强的精神,2017年12月15日下午潍坊学院在风雨球场举行了“潍坊学院第十七届冬季长跑比赛”,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参赛队共16名运动员进行激烈比拼。该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秋霞老师和团总支副书记王鑫莉老师到现场为参赛选手加油。

第一组竞赛项目是女子3000米,比赛开始前,同学们做好准备活动戴好牌号,教练员宣布比赛规则并提示跑步注意事项。虽然天气阴沉,但同学们热情不减,面带自信。一声枪响,大家奋力向前冲去,警车在前方带路,为同学们提供了安全、有序的赛场秩序,经过不断的追逐赶超,同学们找到适合自己的速度并逐渐拉开差距,落后的同学们并不放弃,在其他同学的加油呐喊中,调整好呼吸,继续向前奔跑。同学们本着公平公正、友好进步的竞赛原则,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比赛的结果并不重要,能坚持到最后就是超越了自己。第二组竞赛项目是男子6000米,他们保持着积极乐观的心态,跑步时的风采丝毫不逊于女同学,他们克服了天气的恶劣、身体的疲惫感,坚持到赛场的终点,他们的热情为寒冷的冬季注入了生机与激情。比赛结束后,其他同学们为他们送去热烈的掌声,他们的表现散发着正能量,为同学们起了模范作用,带动了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热情。

经过同学们的努力拼搏,数学学院取得了良好成绩,此次竞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增强了同学们强身健体的意识,相信同学们会把体育运动精神传递下去,为数学学院注入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