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天地  两学一做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员进行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 2016-05-23

    5月12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员在8125进行集中学习。学习会由党总支书记周莹主持。

    数学学院院长、教工党支部书记籍法俊领读了潍院学组发〔20161号文件,全体党员集体学习省委组织部、省高校工委《关于在全省高校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方案》强调要切实推动党的思想政治建设,“两学一做”不是一次活动,不分阶段,不设环节,要紧密结合、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任务,联系高校改革发展实际,突出经常性教育的特点,积极采取有效措施,推动党员教育经常化,把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每位党员。

    副院长、党总支委员李梅霞领读潍院学组发〔20163号文件,全体党员集体学习党委书记孙文亮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重点学习了孙书记在讲话中从五个方面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的要求:一是进一步把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二是进一步增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学习实效,三是进一步找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需要解决的问题,四是进一步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工作措施,五是进一步加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工作力度。孙文亮强调,在抓牢“学”这个基础的同时,更要抓实“做”这个关键,把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到做合格党员、建过硬支部的实际行动上。要结合当前“我为迎评做贡献,我为党旗添光彩”活动载体,充分发挥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增强学习教育的实效。

    与会党员讨论并发言。与会党员讨论并发言。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会议内容,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学校党委“我为党旗添光彩,我为迎评做贡献”的号召,力争把学习教育的成效体现在做合格党员的实际行动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