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数学与统计学院到潍坊市平安消防工程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24-04-15

415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郎益伟、院长李梅霞、院长助理丁伟民、谭静静、博士潘晓伟一行赴潍坊市平安消防工程有限公司调研交流,与公司洽谈交流合作事宜。公司董事长徐介纲和总经理谭金强陪同调研。

在平安消防公司,郎益伟一行参观了企业文化展厅,听取了关于公司发展历程、主要业务、市场前景、安全保障、经济社会效益、取得的专利和课题项目成果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参观了消防安全模拟实验室,观看了模拟现场事故自动报警、自动处置等实验。双方举行座谈会,讨论了企业当前发展中需进一步创新提升的技术问题,探讨了数学学科在解决这些问题中的思路和方法,交流了进一步加强合作的意向等。

双方还就毕业生招聘情况进行了交流。

潍坊市平安消防工程有限公司,具有消防设施安装壹级资质,机电设备安装贰级资质,金属门窗安装贰级资质,山东省建筑消防设施维护保养甲级资质,山东省消防安全评估甲级资质,是消防工程施工的领跑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