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团工作1  校园快讯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学生骨干春季培训
发布时间: 2024-04-10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骨干的综合能力,加强学生会队伍整体建设,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了学生骨干春季培训班,我院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参加。

坚定理想信念,挺膺个人担当。3月29日晚,数学院学生骨干春季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团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王鑫莉出席。开班仪式上,王鑫莉传达了本次培训的主要安排和培训目标,强调学生骨干要增强政治素质,提升思想境界,锤炼作风品格,明确责任担当。随后,王鑫莉带领学生骨干学习《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等文件,为增强学生干部综合素质,打造充满朝气、干净纯粹的学生组织打下基础。

赋能特色本领,奋楫崭新风貌。4月7日晚,我院学生骨干春季培训班技能培训专题活动顺利开展。本次培训以办公软件的使用及相关工作的规范流程为主要内容,学生会负责人袁灵杰讲解了常用办公软件的使用方法,并对策划案撰写、表格制作、材料汇总等作出更加明确的规范要求。

学生骨干春季培训系列活动加强了我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为今后推进学生会工作高效开展,推动团学工作不断迈向新高度奠定了基础。

(图/文:蓝梓匀/高文鑫 编辑:蓝梓匀 编审:宋志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