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革命精神
发布时间: 2024-04-10


深切缅怀革命先烈,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2024年3月31日,数学与统计学院“1+1”志愿服务队在潍坊市烈士陵园开展了以“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为主题的纪念活动。

活动开始,同学们面向纪念碑,整齐列队,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并全体肃立默哀一分钟。默哀完毕后,大家跟随讲解员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在烈士纪念碑前献上花圈,寄予深切哀思。最后,学生代表何赟发言,他表示广大学生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奋发图强。

此次缅怀革命先烈活动不仅让学生更加深刻理解了革命精神的红色内核,更使他们在革命英雄事迹中不断汲取积极向上的奋进力量。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1+1”志愿服务队将继续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将爱国主义教育融入到志愿服务中来。



(文/图:魏俊杰/董雨萱 编辑:宗鑫彤 编审:宋志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