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团工作1  校园快讯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3-01

为明确新学期工作方向,确保学生工作有序开展,31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杨颂主持,团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王鑫莉和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上,党委副书记杨颂从新学期工作安排和学生日常管理两方面入手,深入分析了当前学院发展的整体形势,明确了新学期学院学生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她要求,辅导员要注重强化服务意识,以学生的需求为工作导向,积极主动开展工作;要通过制定和实施一系列规章制度和措施,确保学生管理工作的有序进行;要以学风建设为核心,不断推进学生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和精细化,为学生的全面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王鑫莉对近期具体工作做了说明和安排。

此次辅导员会议的召开,为学院2024年辅导员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强化学生工作体系建设,推出系列学生工作举措,提升工作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