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团工作1  校园快讯

助力乡村振兴 贡献青春力量——数学与统计学院“1+1”志愿服务队开展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03

为更好地弘扬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乡村发展,美化乡村环境,提升乡风文明,2024年2月5日,潍坊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1+1”志愿服务的队员们前往菏泽市牡丹区吴店镇牛楼吴庄村,开展寒假“三下乡”乡村振兴活动,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队员们在吴庄村集合后,首先了解了吴庄的实际情况并做好了充分的活动计划。活动中,队员们前往吴庄村的文化街道,向村民们宣传环保知识;前往吴庄村的乡村振兴公园,倡导群众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并积极参与积雪的清理和环境卫生的打扫。队员们积极的服务态度,赢得了村民们的认同和赞扬。

队员们不辞辛劳,在凛冽的寒风中,忙碌于志愿服务活动之中,为冬日的乡村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以青春的名义,助推乡村振兴的发展,是每一位志愿者的责任所在,“1+1,爱加爱,我们共存在”,队员们用实践行动为新农村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