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团工作1  校园快讯

数院学子三下乡 志愿服务显担当——数学与统计学院“1+1”志愿服务队开展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03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发展,潍坊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1+1”志愿服务队在寒假期间展开了社会实践活动。2024年2月14日,队员们来到了河北省张家口市张家坊敬老院和张家坊社区,为居民们送去了温暖和关爱。
      上午,队员们早早地来到了张家坊敬老院,向老人们表示问候并送去了各式点心和新鲜水果。队员们与老人们热情地交谈着,向他们普及食品安全知识,介绍安全用电的基本常识。队员们的到来让老人们倍感温暖,他们耐心地听着讲解,虚心地学习着。随后,队员们前往附近的张家坊社区,拿起扫帚与抹布,清扫了社区的街道和公共场所,擦拭了公共指示栏,为居民们创造了一个整洁和舒适的社区环境。

队员们的付出和努力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赞扬,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关爱社会、关心弱势群体的重要性,希望通过他们的努力,能够影响到更多的人,将这份爱与温暖传递下去。

“1+1”志愿服务队将持续关注社会实践活动的需求,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并呼吁更多人参与到志愿服务的队伍中,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