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团工作1  校园快讯

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参观“潍坊迎新年 再出发”系列展览
发布时间: 2024-01-14

为推动学院师生更好的了解潍坊、认识潍坊,丰富精神生活、增强理想信念,113日,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师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前往潍坊市博物馆参观迎新年 再出发——最美家园更好潍坊”美术写生创作展。本次活动由学院团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王鑫莉带队,30余名师生参加。

此次展览围绕时代之变、潍坊之进、人民之呼提炼主题、萃取题材,共展出作品100余幅,包括中国画、油画等多个画种;画家用画笔书写时代故事,展现潍坊的文化之美、历史之美、山河之美、气象之美。参观师生从一幅幅画卷中,看到潍坊城市风貌,或波澜壮阔展现潍坊胜境,或精巧灵美描绘城市宜居小景,或流光溢彩塑造乡村田园风情,或苍茫厚重诉说雄浑历史文明,进一步提高了自身审美情趣、艺术素养,更加了解了潍坊的历史文化,更加认识了新时代的潍坊及取得的辉煌成就。

参观师生纷纷表示,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担当,以更加积极向上的心态迎接新的一年,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之中,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中发挥应有作用、贡献应有力量。

  

(文/图:袁灵杰/马瑞 编辑:高文鑫 编审:宋志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