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团工作1  校园快讯

英语四级模拟考试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 2023-12-05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帮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英语四级考试流程、提升复习效率,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122日在人合楼8123教室和8125教室组织开展了英语四级模拟考试活动。本次考试同学们携带身份证、学生证、相关文具参加。

本次模拟考试试题从听力、阅读、作文等方面进行命题,结合当下热点,全面考察学生英语四级水平。试卷难易程度符合真题标准,帮助同学们认清定位,及时发现备考中的问题进行查漏补缺。考试开始后,同学们迅速进入考试状态,细心听力,认真审题,一丝不苟,精益求精。同时,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严以律己,诚信考试。监考员全程在岗,认真负责,维持考场秩序,保证公平公正,营造安静的考试环境,为本次模拟考试顺利进行奠定坚实基础。铃声响起,考试结束,考生在领取本次考试试题和答案后有序离场。在试后,考生自行对照答案认真整改,为正式考试做好最充足的准备。

通过这次模拟考试,同学们检验了前段时间的备考成果,提升了英语应试能力、提高了心理素质、增强了信心。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天道酬勤,相信各位考生都能在接下来的正式考试中取得理想的成绩,圆满通过英语四级考试。

(文/图:乔冠程/黄欣慧 编辑:高文鑫 编审:宋志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