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团工作1  校园快讯

青春爱运动 健康强中国——纪念“一二九”运动潍坊学院第22届冬季越野赛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 2023-12-09

为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弘扬“一二九”爱国精神,强化新时代青年克服困难、勇往直前的毅力,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组织师生踊跃参加潍坊学院第22届冬季越野赛。127日下午,比赛顺利进行,数学院部分老师同学到达现场为参赛选手加油打气。

本次比赛以潍坊学院田径场为起点终点,沿学校外环路,分为教职工和学生两个团体竞赛进行。比赛伊始,参赛选手有序列队领取号码牌,在比赛流程讲解和热身运动后,越野赛在全体师生期待的目光下正式拉开帷幕。随着枪声响起,选手们如离弦之箭般冲出了起跑线,在整场比赛中,学生团体充分展现出数学院学子奋力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诠释了奔跑的意义,展示了青春的风采;教职工团体努力拼搏、力争上游,赛出了友谊与风格,给同学们做了楷模。数学院的参赛选手们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奋力向前,不断自我挑战、自我突破。随着一个个选手冲过终点线,比赛在周围同学们的呐喊欢呼声中结束,最终数学院荣获学生团体第五的成绩。

本次越野赛不仅充分展现了数学院师生的朝气与活力,也调动了数学院师生参加体育运动的积极性,数学院全体师生将以此次越野赛为契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再接再厉,砥砺前行!

    (文/图:高文鑫/王琛 编辑:高文鑫 编审:宋志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