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学校党委书记李东看望驻守一线的学工队伍
发布时间: 2022-03-28

   327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李东、副书记王清明一行来到学校人合楼,在我院8113会议室看望了驻守一线的学生工作队伍,对学工队伍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我院住校的班子成员、办公室人员和辅导员参见了此次会谈。

在人合楼,李东一行与八号楼住校的学工干部和辅导员亲切进行了座谈,了解他们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详细询问老师们住宿条件是否满意、伙食是否可口,有什么需要解决的问题和困难。

  他在与学工队伍座谈时指出,学校封闭管理后,辅导员们冲在一线、战在火线、挺在前线,既是学生的服务员,也是学校疫情防控的战斗员,对学生的问题秒回、对学生的需求速应,在学生教育管理、心理安抚、各项数据采集等方面都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同时,他要求学工队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珍惜这个岗位,挑起这份责任,调整好心态,把学生工作进一步做实做细。要有奉献精神,疫情形势仍不容乐观,要做好长期封闭管理情况下的学生思想教育工作,要拿出真心、付出真情,教育感染学生,在奉献中体现职业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