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我院喜获山东省第九届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22-03-17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山东省第九届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由校长冯滨鲁教授主持的《地方院校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应用型人才校地深度协同培养模式创新与实践》获得山东省一等奖。

近年来,我院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内涵式发展道路,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中心,

立足山东省特别是潍坊市基础教育数学师资需求,秉持“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理念,与地方教育主管部门和中小学深度合作,将社会资源融入人才培养过程,在培养目标定位、课程体系建设、实践教学设置、质量保障建立等方面进行了一系列的创新与实践。本次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是我院高等教育教学研究与实践的总结与成果展示。

下一步,学院将立足学科专业实际,充分发挥教学成果奖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方法手段,有效促进教学质量提升和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