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团工作1  校园快讯

数学学院与机电学院足球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1-04-11

院系: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作者:李荣飞 孙鹏翔

为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增强大学生身体素质,潍坊学院举行第六届足球联赛。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积极响应号召,组织足球队员参加比赛,2021411日上午,数学学院与机电学院展开了第一场比赛的对决。

数学学院足球队员提前到达足球赛场地进行热身活动,认真交流战术,做好充足的赛前准备,以应对接下来激烈的比赛。比赛双方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赛前相互握手,相互鼓励。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本场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在赛场上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双方队员都全力以赴,互不相让,比赛一次次进入白热化阶段,数学学院足球队员不断地踢球、传球,一次次完美的配合赢得观众们的称赞。中场休息时,负责后勤的同学为队员递上矿泉水,给队员加油打气。本场比赛在裁判员哨声中宣告结束,比赛最终以平局结束,每个队员都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现场观众对精彩的比赛致以热烈的掌声。

本次足球比赛的顺利进行,展示了数学学院足球队员的青春活力,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增进了队员间的友谊,同时激励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活动,锻炼身体,丰富课余生活,为更好的学习和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202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