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团工作1  校园快讯

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 2021-04-03

院系: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作者:王南

为在全校团员青年中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让大学生能够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学史增信、学史力行,202142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人合楼8119教室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数学学院团总支副书记王鑫莉老师主讲,各班团支书和部分学生干部参加。

会上,王鑫莉老师从坚持正确导向、加强组织领导、做好宣传报道、务求工作实效四个方面,动员数学学院全体共青团员和青年学生参与多种形式的党史学习教育。王鑫莉老师强调,我们要重视党史教育,明确学习方向,在党总支的领导下,各部门共同协作,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每个班级、每位学生,充分发挥青年的生力军作用,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会议过程中,各班团支书和学生干部边听边认真做好笔记,以便能够更好地组织同学们认真参加党史学习教育。最后,王鑫莉老师要求团支部做好组织领导工作,让每个同学都积极地参与到党史学习中去,并将详细的活动信息录入组织化学习台账,以实际行动向建党百年献礼。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营养剂,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要深入细致地学习党史坚定理想信念,“悟思想、办实事”,发扬党的优良作风,传承党的成功经验,争做时代新青年。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20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