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团工作1  校园快讯

运动员选拔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21-03-30

院系: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作者:孙惠

为活跃校园体育健身的运动氛围,发掘同学们的体育特长和爱好,竭诚做好运动会动员工作,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2021329日下午在体育场举办了运动员选拔赛。

此次选拔赛有男子100米,女子100米和跳远等项目。最先进行的是100米选拔,同学们进入田径场开始慢跑热身、屈伸压腿,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青春的笑容和对即将到来的选拔赛的期待。哨声响起,100米的参赛选手迅速起跑,奋力冲向终点;跳远的参赛选手经过助跑,完美起跳落地。随着赛事紧张又刺激的进行,同学们都积极展现出自己最好的运动状态。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工作人员根据比赛成绩选出各项目的优秀运动员。通过了选拔赛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力争在即将到来的校运会中取得优异的成绩,落选的同学也没有气馁,他们将继续努力,争取在下一届运动会上大放光彩。

本次运动员选拔赛在挖掘优秀运动人才的同时,也为数学学院的同学们提供了锻炼身体,相互交流的机会,激发了同学们的运动热情。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运动员将会接受严格训练,全力备战本届校运动会。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数学学院将会在校运动会中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202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