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团工作1  校园快讯

优秀学生事迹报告会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 2021-03-22

院系: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作者:王南

为加强学院学风建设,提高同学们对学习的积极性,树立正确的学习目标,2021319日和321日晚,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人合楼8122教室开展以“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为主题的优秀学生事迹报告会,由数学学院王颖、朱文琦、耿超、李玉莹和张力晨五位优秀学生代表作宣讲报告,2019级、2020级的全体学生参加。

报告会上,五位优秀学生代表依次上台发言,用ppt结合个人心得体会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生动且富有意义的报告会。五位优秀学生代表向同学们展示了自己的学业成绩和荣誉成就,让在场同学敬佩不已的同时,也备受鼓舞。学长学姐们也向同学们分享了他们的学习方法和考证考级的经验,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地参加各种竞赛和社会实践活动,在学习的同时锻炼自己的能力。在提问互动环节中,在场同学对合理分配学习时间、提高学习效率等问题向学长学姐提出了疑问,学长学姐们与同学们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分享了自己的见解及经验。报告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优秀学生代表们是大家学习的榜样,以后也将更加努力地学习,取得理想的成绩,实现自身的价值。

学习不是一蹴而就的,需要长久的实践和坚持,发扬拼搏奋斗的精神,合理利用好时间,才能真正实现学有所成。此次报告会,优秀学生代表用自己的故事,展示了数学学院先进学生和优秀个人的风采,为同学们树立了学习榜样。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2021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