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团工作1  校园快讯

足球联赛开幕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1-03-20

院系: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作者:李荣飞

为增强大学生的身体素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的团队意识和合作能力,2021318日下午,潍坊学院第六届足球联赛开幕式在体育场隆重举行,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足球队队员参加此次开幕式。

数学学院的足球队员提前来到现场准备开幕式,在体育场上排成方队,高举学院院旗,庄严而整齐地迎接开幕式的到来。本次开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随后裁判员、运动员代表进行宣誓,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校领导宣布第六届足球联赛正式开幕并发表讲话。本次足球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由校职工足球队与学校女足打响了第一场比赛,拉开了本次足球联赛的序幕。数学学院足球队队员在场观看比赛,为场上的队员呐喊助威,看过精彩的比赛之后,各位队员纷纷表示会在之后的比赛中竭尽全力,争取取得好成绩。

本次开幕式的顺利举行,极大地调动了全体足球队员的积极性,发扬了奋力拼搏、永不言弃的进取精神,为之后比赛的顺利进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相信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数学学院的足球队一定能够取得骄人的成绩,赛出风采,为学院争光。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202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