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团工作1  校园快讯

“青春心向党”演讲比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1-03-14

院系: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作者:张瑶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313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人合楼8112教室举办青春心向党大学生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暨校级选拔赛。本次演讲比赛的评委由辅导员王慧婷老师及部分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担任,主持人由文艺部部长宋冠瑜担任。

参加比赛的十一位选手结合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及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引经据典,歌颂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领导全国人民在革命、建设和改革进程中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充分抒发了对党、对祖国、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忠诚热爱,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铸牢信仰根基。选手们用真挚的情感、朴实的语言以及亲身学习的经历,展示了新时代学生的所思、所感、所悟,引人入胜、唤醒共鸣。台下的评委老师也沉浸其中,对台上的选手投来赞许的目光。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本次演讲比赛圆满落下帷幕。王慧婷老师还总结了各位同学的优缺点,给予同学们建议和鼓励。青春正当时,不负少年梦,青年就是标志时代的最灵敏的晴雨表,目光所及便是整个中国。此次演讲比赛旨在引导广大学生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坚定理想信念,铭记历史责任,牢记职责使命,立志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2021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