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开展
发布时间: 2021-03-12

311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总支为了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强化党员的党性修养,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上党总支副书记郑栋鹏宣读了(潍院主题党日【20211号)关于深化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党总支书记周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省派“四进”脱贫攻坚组成员丁伟民副教授结合50天的“四进”工作挂职经历,分享了脱贫攻坚的相关经历;随后四个党支部分别开展了“主题+”活动,2个教师党支部还进行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同志们都感觉到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标志着我们党在团结带领人民创造美好生活、实现共同富裕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大步。同时,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作为人民教师我们没有任何理由骄傲自满、松劲歇脚,我们必须乘势而上、再接再厉、接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