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团工作1  校园快讯

宿舍卫生安全检查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 2021-03-10

院系: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作者:李荣飞

为迎接省教育厅安全卫生大检查,督促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202139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栋鹏、团总支副书记王鑫莉、党总支组织员张德辉,辅导员吕静、张玉红、王慧婷老师,对数学学院各个宿舍进行全面的安全卫生大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各位老师认真负责地指导宿舍内物品摆放,检查用电安全问题,经过全面仔细的排查,大部分宿舍安全卫生状况良好,安全卫生情况达标,但也有部分宿舍存在物品摆放不整齐以及插排未断电、充电器空插等用电安全问题,对发现的问题老师们及时给予指正,做到早发现早解决,消除细微的安全隐患。同时对部分优秀宿舍提出表扬,并鼓励同学们向优秀宿舍学习。老师们深入宿舍,对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状况也进行了亲切的询问,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课余时间提升自己,积累社会经验,为未来工作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同学们积极配合老师的检查,主动与老师交流,认真整改老师们指出的问题。

此次宿舍卫生检查,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有助于引导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对创建文明宿舍,营造和谐的宿舍文化起到了促进作用,为同学们更好地学习和生活创造了有利的条件。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20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