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团工作1  校园快讯

2021春季开学班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1-03-02

院系: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作者:王南

开学来临,为了提高同学们的组织性,纪律性,更好地投入到学习中,2021228日,潍坊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全体学生迎来了开学第一课,17级同学在线上开展,其他各年级同学由各级辅导员老师线下组织班会进行。

班会伊始,各年级辅导员老师从疫情防控、学习安排等方面进行了讲解。新学期到来,疫情虽然已经得到控制,但我们仍不能掉以轻心,学生返校后要做好个人疫情防控,遇到特殊情况及时上报。同时大家也要做好日常的考勤考核,严格遵守课堂秩序,保质保量完成作业,努力实现制定的新学期目标。班会上,同学们观看了《开学第一课》的视频,视频中再次提到要做好疫情防控,同时呼吁同学们注重心理健康和增强安全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国家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从兴业路到复兴路的百年历程,正是因为党的不懈努力才有了我们现在的美好生活。

此次班会为大家更好地迎接新学期的学习,营造了良好的环境和氛围,为同学们新学期的学习引导了方向。新学期,新气象,祝愿同学们都能拥有一个目标明确、充实快乐的学习生活。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20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