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迎接支教师范生顺利返校
发布时间: 2021-01-09

202118日,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师范生的支教活动已经结束,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周莹老师、18级辅导员吕静老师、支教指导老师张福祥、沈彩琴以及部分学生干部,一同前往行政楼广场迎接支教归来的同学们。

在接站的过程中,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倾听同学们所分享的支教生活并为同学们做出指导和总结,与此同时,学生干部也热情帮助支教同学搬抬行李,让大家了“回家”的温暖。支教生纷纷表示,在支教过程中,努力做好教学的各项工作,踏踏实实地上好每一堂课,尽自己所能教好每一个学生,不仅获得了丰富的教学经验,还提高了独立生活能力和强烈的责任意识。本次支教活动不仅给予了支教师范生们一个将理论运用于实践的机会,为他们今后的教书之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实习支教是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教学实践能力培养的一项重要举措,是积极服务区域社会发展、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希望同学们能将支教过程中的所学所感,灵活运用到今后的生活实践中去,为教育行业做出一份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