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团工作1  校园快讯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 2020-12-28

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作者:孙晴


20201226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8119教室隆重召开了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班子成员及教职工代表共33人参加了会议,潍坊学院工会副主席初咏梅、工会综合办主任刘洪代表学校工会莅临大会。

 此次大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工会分会主席郑栋鹏主持。伴随着雄浑豪壮的国歌声,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正式拉开帷幕。学校工会副主席初咏梅向大会致辞,对数学学院在党建、教学、科研、人才引进、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肯定了学院教职工代表充分发挥民主管理民主监督作用、维护教职工切身利益、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等方面做的大量工作。随后大会听取并审议了籍法俊院长所做的《团结进取、开拓创新,推进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工作报告,并分组审议通过了《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绩效工资分配方案及计算办法》。     

 大会对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工会分会委员进行了换届选举,选出了新一届工会分会委员会委员。

 党总支书记周莹在大会闭幕词中指出,本次大会达到了预期目标,为实现数学学院各项工作更好更快高质量发展,广大教职工要凝心聚力,砥砺前行,汇聚推进学校发展的强大合力,以新思路新举措实现新目标新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