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团工作1  校园快讯

诚信应考签字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20-12-26

院系: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作者:孙惠

期末考试来临之际,为加强诚信教育,引导同学们自觉遵守考试纪律,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20201224日晚在各班自习教室举办了以树优良考风,立严格考纪,创文明考场为主题的诚信应考签字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活动组织者积极宣传“诚信应考内容,倡导同学们积极备考,要求同学们共同维护期末考试的公正。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诚信应考,既是对每一个考生的基本要求,也是一个学生必备的道德品质。同学们在诚信应考承诺书上一一签下了自己的名字,承诺必将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在期末考试中以真凭实学取得优良成绩拒绝任何作弊行为。整个活动氛围严肃认真,同学们也积极响应,彰显了数学学院学子们的诚信风范。

此次诚信应考签字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同学们养成诚信作答的规范行为,树立文明考风,鼓励同学们自觉遵守和维护考场纪律,营造一个和谐良好的考试氛围。诚信应考不仅激发了同学们认真复习的决心,同时也加强了数学学院良好学风的建设。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2020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