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团工作1  校园快讯

期末考试暨寒假放假班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0-12-26

院系: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作者:王南

迎接期末考试,加强假期安全防范,做好假期社会实践活动安排,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2020年12月24日晚在人合楼8122教室召开2019级期末考试暨寒假放假班会,此次班会由2019级辅导员张玉红老师主持,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

班会,张老师从期末考试注意事项和寒假假期安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期末考试在即,张老师叮嘱同学们要牢记期末考试时间和考场安排,认真复习,做到诚信应考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会认真对待此次考试,杜绝任何作弊行为。随老师强调了寒假放假的相关安排及注意事项,并着重强调了假期安全问题。假期将近,同学们在校要注意宿舍安全,在家做好疫情防控,按要求认真完成寒假社会实践报告。

此次班会呼吁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全力以赴,认真备战期末考试,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同时也提醒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寒假中,合理安排假期时间,做好疫情防护,保护好人身安全祝愿每位同学都能考试顺利,取得良好的成绩,并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寒假!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2020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