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团工作1  校园快讯

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 2020-12-06

院系: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作者:李荣飞

使同学们进一步熟悉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基本流程及题型做好备考工作,2020125日晚,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人合楼81128123教室举行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本次考试由数学学院学生会学风建设部监考,2018、2019级部分同学参加

参加模拟考试的同学提前到达考场按考号坐好,做好充足的考前准备监考人员按要求介绍考风考纪、答题规范要求并分发试题、答题卡听到开始考试的提醒后,同学们迅速进入考试状态并进行答题。本次模考试题从听力、阅读、作文多方面命题,全面考察考生的英语语法及语言应用能力。考试期间,同学们严守考试纪律,认真审题,规范答题,力争高分。学风建设部监考人员严守岗位,时刻关注同学们的答题状态,维持考试纪律,及时解决考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考试结束后,同学们统一上交答题卡,带好随身物品后有序离开教室。本次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顺利结束。

通过此次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同学们能够及时发现在英语学习方面的不足,从而在备考过程中查缺补漏,明确备考方向,提高自己的英语水平。有志者,事竟成,希望数学学院的学子们都能够扎实学习、认真复习、补足短板,在即将到来的英语四六级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20201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