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团工作1  校园快讯

军训之歌,让梦腾飞
发布时间: 2020-09-25

                                                                            院系: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作者:孙晴 李燕洁


军训生活如约而至,为了增强新生的团队凝聚力,更好地发扬潍坊学院“厚德、博学、求是、创新”的精神,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2020924日下午,在人合楼旁的军训场地中,由数学学院学生会艺部部长胡凌峰及艺部副部长彭一诺、朱起扬,带领新生们一起学习了潍坊学院校歌——《腾飞的梦》。

 听,新征程的号角已经吹响;看,“小绿人”们正昂首阔步走来。“风筝之都,神奇的土地!”青春的气息扑面而来,嘹亮的歌声响彻大地。在文艺部部长们的带领下,2020级数学学院军训新生们用铿锵有力的语调歌唱着校歌《腾飞的梦》,表达着自己对潍院真挚的情感。“几度春秋,几经风雨;美丽校园,中西合璧”唱出的是新生们对校园的憧憬;“希望在这里,未来在这里,腾飞的梦想在这里”道出的是新生们对潍院的热爱;“和你的名字连在一起,永远连在一起”表达的是新生们对学校的依恋!在文艺部部长们的指导下,潍院校歌《腾飞的梦》被军训新生们赋予同寻常的意义,唤起了新生们对大学生活的向往,流露出爱校荣校之情。

军歌嘹亮,唱响风雨彩虹;校歌悠扬,共抒潍院之情。经过艺部各位部长的指导后,新生们对校园之歌《腾飞的梦》所寄予的情感和希望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也对丰富多彩的军训生活充满了期待。朝气之子,绿装红颜,骄阳无惧,奋勇向前,奔跑吧,小20们!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202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