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团工作1  校园快讯

2020级新生入学班会
发布时间: 2020-09-22

                                                                        院系: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作者:李燕洁 李可凡

为了让新生正确认识大学的学习与生活,尽快适应高中与大学之间的转变,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2020921日在人合楼8122教室召开了2020级新生见面会,王慧婷老师主持了以“走进大学,开始人生新篇章”为主题的班会。

会议开始,王慧婷老师带领同学们认识了数学学院的各位领导和辅导员老师们,并对弘德书院的有关领导做了相关的介绍,简简单单的介绍,不仅调动了会议的气氛,还拉近了同学和老师之间的距离。与此同时,王慧婷老师对“潍坊学院校史”、“数学学院成绩和特色”以及“学院管理及要求”等方面的介绍,彰显了数学学院的新风尚、新气象、新目标。随后王慧婷老师就“如何读大学”这一话题与同学们展开了激烈讨论,指明了大学学习和生活的正确方向。讨论过后,王慧婷老师对于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提出了要求,讲解了疫情防控的工作须知以及近期的学习和事务安排。希望新生可以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以一名合格大学生的身份要求自己。会议的最后由王颖学姐介绍了到梦空间的具体事项,各位辅导员助理分别给予了自己对20级新生的祝福。

此次新生班会的召开,明确了新生的行为准则及学期目标,为新学期新生的学习、生活、发展等方面的工作做出了详细计划。2020级新生的到来,又是一段流金岁月的开始,愿朝气蓬勃的你们,带着喜悦与好奇,载着理想与憧憬,开启一段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