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团工作1  校园快讯

金秋送爽喜迎八方学子,丹桂飘香共祝美好明天
发布时间: 2020-09-21

                                            院系: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作者:李可凡

2020920-21日,潍坊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2020级大学生迎新工作于潍坊学院南门顺利举行。数学学院学生会成员、 “1+1”志愿服务队队员以及数学学院的志愿者们共同组成迎新工作组,全力为新生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为了确保本次迎新工作的有序进行,潍坊学院校领导以及数学学院各领导老师们亲临现场指导迎新工作。

炎炎烈日,难敌新一届求学渴望;默默奉献,方显志愿者无私与真诚。早在新生到来之前,数学学院就着手布置迎新活动,在教学楼前挂起了喜迎新生的温馨横幅,同时还制作了精美的展板,展示数学学院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早上六点钟,志愿者们便来到迎新地点进行布置,一个小时后迎新队伍便已全部到齐“严阵以待”。志愿者们在南门入口处举着学院的大旗,帮助新生答疑解惑,提醒新生填写表格,收集新生的基本信息,并引导新生完成报到流程。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学长学姐们热心周到的服务很快就消除了新生初来乍到的陌生感,整个校区车水马龙,人流攒动,一片繁荣热闹的景象。在整个迎新工作的过程中,我们看到了工作人员无微不至的关怀以及热情周到的服务,他们始终坚持在迎新工作的第一线,努力让新生尽快适应新的环境,期待着为每一位新生助力启航。

在数学学院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下,此次迎新工作圆满结束!本次迎新工作,充分展现了数学学院强大的凝聚力与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展现了数学学院学子的热情体贴,也看到良好的迎新风尚正被一届一届传递下去。寒窗十年终圆梦,今日壮志谱新篇,让我们携手共进,创美好未来。欢迎加入数学学院大家庭,愿你们在数学学院这片沃土拥抱灿烂的明天,遇见更好的自己!

院系: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202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