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团工作1  校园快讯

九九公益齐献力,真情关怀寄爱心
发布时间: 2020-09-20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作者:钟永浩

经过三天的筹集与捐赠,由潍坊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1+1”志愿服务队主持承办的“九九公益日”活动圆满成功。前来献爱心的同学络绎不绝,他们虽来自不同的学院,捐赠不同的物品,却怀有相同的愿望,为贫困儿童送去温暖和关爱。

次日,志愿者们和工作人员将衣物、玩偶等清点整理,装入编织袋内。每一份沉甸甸的包裹,都代表着潍院学子无私奉献的爱心。本次活动共筹集衣物851.8斤,这些衣物被分成四份,通过快递的方式分批次发往贫困地区的志愿公益组织和希望小屋。这些爱心衣物在很大程度上解决了公益组织长期以来物资短缺的燃眉之急,也让孩子们的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杭州白鲸鱼公益组织对“1+1”志愿者的辛勤工作和潍院学子的爱心之举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并郑重授予“1+1”志愿服务队证书四份。白鲸鱼负责人寄语“1+1”志愿服务队,希望“1+1”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能够继续传承志愿服务精神,秉持无私奉献的良好美德,成为潍坊市志愿服务的带头标兵。

潍坊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1+1”志愿服务队吹响了志愿先锋的号角,汇聚潍院学子的爱心,努力让贫困山区孩子的心愿得到满足。志愿者们也会秉承着99公益日的博爱精神,在志愿公益的道路上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