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学校领导到我院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9-01

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学校新学期实现全面复学复课。831日,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开学第一天,副校长马茜华带领科研处、学生处等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到我院检查指导开学工作,走访调研我院的建设和发展情况。

检查组的领导同志与我院班子成员和有关人员进行座谈,听取学院负责同志关于我院疫情防控、开学准备、教师到岗、学生报到、课程安排、教材到位以及开课情况的工作汇报,并进一步了解师资培引、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学生管理、后勤保障等方面的情况。

马茜华副校长对我院开学复学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指出我院期初的工作安排准备充分、安排周密,师生员工精神饱满,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对我院目前面临的困难能现场解决的现场给予答复,对于不能现场解决的要求随行同志做好记录,检查后反馈到相关职能部门抓好落实;并希望我院再接再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