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6-23



2020622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在8119召开党员大会,按照组织程序对预备期满的于祖泓、朱效英等21位同志进行审议、讨论、表决,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鑫莉同志主持,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栋鹏同志列席会议并借此给全体党员上一次党课。

会上,于祖泓、朱效英等预备期满一年的预备党员向大会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书,并向大会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对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进步与不足作认真总结表达了自己对党的热爱和不懈追求,以及对转为正式党员的恳切愿望。培养联系人分别介绍了对21名同志的教育和考察情况,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对于祖泓、朱效英等21名同志能否转正进行充分讨论。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表决,大会一致同意于祖泓、朱效英等21名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随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栋鹏发表重要讲话,他首先向这21位按期转正的党员同志表达祝贺,并结合今年我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党员充分认识到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和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与正确,对党员同志提出3点要求:一是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共产党员身份,在大是大非面前要保持清醒的头脑,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学习党史国史,读原著、悟原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共产主义信念。三是要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服从学校疫情期间的管理。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共同宣誓,用自己的铮铮誓言宣示着对党的忠诚与热爱,表示愿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为祖国和人民奉献自己的全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