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团工作1  校园快讯

破釜沉舟争三强
发布时间: 2012-04-23

    4月19日下午,在体育场后面的篮球场,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生会迎来了学生会篮球赛的最后一个对手——信控篮球队。

    比赛前运动员来到场地进行了热身训练,明媚的阳光照射在他们身上却显得格外耀眼。比赛不久即将开始,现场的紧张气氛逐渐变得浓郁。

    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的实力可谓不相伯仲,一开场双方便展开了猛烈的对攻。快速的突破分球,完美的转身跳投,炫目的胯下运球,直看得周围的观众大呼过瘾。双方都拿出了看家本领,比分开始时呈胶着状态上升着。随之到了比赛的后半程,双方的体力开始逐渐跟不上了,这时,数学院凭借坚强的意志占得先机,渐渐领先,并一步步把比分扩大,一次又一次的进球,场下观众的呐喊,让队员们得到巨大的鼓舞,数学院获得了最终的胜利!

   这次比赛,使数学院一举夺得学生会篮球赛的季军,可谓开创了一个新的时代,相信在将来数学院定能继续创造佳绩。

破釜沉舟争三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