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图论与组合数学国际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 2011-11-21

     11月12日,图论与组合数学国际研讨会在我校召开。副院长王清明在研讨会开幕式上致开幕词。来自山东大学等在内的10余所大学的教授、学者参加了会议。

 

     王清明在开幕式上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出席会议的各位专家学者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希望有更多的国内外同行来学校开展学术交流和工作。
     本次研讨会共有22位学者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报告内容涉及本领域国际最新研究动态和前沿工作,反映了本领域未来的发展方向。特别是闫桂英研究员作的报告《Community structurein complex networks》;于青林教授作的学术报告《Pilottraining scheduling prob-lem》,使与会代表感受了国际国内权威学者的敏锐思维和探讨问题的方式。研讨会气氛活跃,讨论热烈,效果明显。
     本次研讨会是由中国运筹学会图论与组合分会发起、由我校主办的一次国际性的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