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天地

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3-2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工作要求,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325日下午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大会。党总支书记周莹主持会议,数学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大会先由党总支副书记郑栋鹏宣读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随后党总支书记周莹做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和学校党委部署要求上来;二是要认真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三是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任务要求落到实处。周书记强调我们要紧密结合实际,创新实践载体,精心组织安排,把党史学习这堂必修课修好用好;要提高站位、周密安排,高质量完成好各项任务,发扬马克思主义优良学风,防止浅尝辄止,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防止学习和工作“两张皮”,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推动学习教育落地见效。全体教师都纷纷表示一定要在深刻铭记党的光辉历程中增强政治定力,进一步强化政治觉悟、提高政治能力;要在深刻掌握党的创新理论成果中坚定信仰信念,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用以指导实践;要在深刻认识党的伟大贡献中汇聚强大力量,进一步把握时代要求、积极担当作为;要在深刻领悟党始终不渝的为民初心宗旨中增强民本情怀,进一步坚持人民至上、办好民生实事;要在深刻领会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中激发革命斗志,进一步提高斗争本领、应对风险挑战;要在深刻学习党长期奋斗铸就的伟大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进一步从严管党治党、永葆先进性纯洁性。


我们一定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新篇章,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