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天地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党总支委员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 2020-12-04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做好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精神123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总支经请示学校党委同意后在8119教室组织召开党总支委员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大会由周莹同志主持,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学校党委《部分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方案》,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5名。随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周莹同志为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籍法俊、郑栋鹏同志为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并讨论确定了委员工作分工。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总支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一致表示,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充分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和模范带头作用,履行好主体责任,高标准、严要求,团结一致为学院、学校的发展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