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天地

教师一支部组织线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重要回信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5-14

习近平总书记给在北京大学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回信,在高等学校引起强烈反响。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学校一项重要任务。按照学校部署,我们教师第一支部本周及下周学习主题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重要回信精神。

    我们应该将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与我校育人思想紧密结合,通过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广大师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回信精神上来,把回信精神转化为推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强大动力。在贯彻落实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三全育人工作的意见》的同时,结合当前战疫行动中的感人事迹,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进行线上教学的老师,一定用心做好线上教学活动,为学生提供优质的课程资源和全面的辅导答疑;注重做好教学反馈工作,加强与学生的思想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