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天地

教师二支部组织部分教师党员集中观看学习了“灯塔大课堂”第十一课——《榜样讲党课》
发布时间: 2020-07-01

71日,教师二支部组织部分教师党员集中观看学习了“灯塔大课堂”第十一课——《榜样讲党课》,有考试工作任务的同志监考结束后自学了视频。

《榜样讲党课》邀请了部分“抗疫榜样”作为党课主讲人,讲述在武汉方舱医院、在参与物资保障供应战、在冲锋和牺牲在抗疫一线、在驰援雷神山医院建设、在组织广大党员和白衣战士逆行出征时的感人事迹。在他们身上展现了共产党员“不计报酬,无论生死,冲锋在前”的大无畏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为人民服务的决心,为党员们树立了楷模和榜样。

课后,支部组织同志们进行了线上讨论。党员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不断增强党性修养,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教书育人的战线上大力弘扬抗疫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日常工作中,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切实发挥先进模范作用,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