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团工作  就业指导

潍坊时代技工学校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 2019-05-08

学校简介潍坊时代技工学校是经潍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成立的一所全日制技工学校。学校坚持“就业导向,能力本位,实践主线”的人才培养原则,为社会培养一专多能的高素质技能人才。学校位于潍坊市滨海开发区公共实训基地。学校占地4.9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校园环境优美,条件完善。开设计算机网络、汽车技术、幼儿教育、经贸管理、机器人等专业。学校实训场所先进,10多个实训功能室,实训设备800多套,每个专业都有相应的合作企业,并签订校企合作协议,能够满足学生实习的需要。学校实行“两证”教育制度,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实行封闭式管理,校风优良。

招聘职位:幼教老师、计算机老师、汽车维修老师各3名。          

资格要求有相关专业的本科学历,有正确的人生价值观,沟通能力强,适应快节奏的工作方式。

薪资待遇:试用期2个月,底薪+提成+绩效奖金,在职满一年后底薪+提成+绩效奖金+年度奖+五险。

学校地址:潍坊滨海开发区公共实训基地

联系电话:13589183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