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团工作  就业指导

山东潍坊百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2019-10-30

宣讲会时间:2019年11月7日下午2:30,地点:6214教室

山东潍坊百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跨区域、多业态的大型连锁商业企业,中国零售百强企业。经营涉及大卖场、标准超市、便利店、社区生活超市、百货店、购物中心、家居建材卖场、农产品加工配送中心、家电卖场、分销代理、商业地产、电子商务、铁路货运等零售产业链,旗下拥有佳乐家、中百超市、中百便利、佳乐家Family、中百大厦、谷德广场、益家园、中百大厨房、佳乐家电器、中百配送中心、佳乐家置业、佳乐家商城、中百实业等品牌。2018年公司完成商品销售189亿元,营业场所700余处,建立起了遍布潍坊城乡及青岛、烟台、东营、泰安、滨州、日照等地区的门店网络,形成了区域综合竞争优势。

公司致力于培养一流员工队伍,建设一流人才成长环境,多渠道引进优秀人才,每年从潍坊、济南、烟台、青岛、威海等高等院校引进有潜质大学生百余名,建立起公开、公正、竞争、择优的选人用人机制,设立了多层级优秀人才库,提供不断挑战自我、突破自我、发挥潜能的事业平台,培养了一大批志向高远、好学善思、勤奋务实的优秀员工走上了企业核心管理岗位,实现了自我价值。

岗位要求:

◆应届毕业生,身体健康、品德端正,能按期取得毕业证及派遣手续;

◆专业成绩优良,综合素质高,态度务实,善思善学,能够持续自我激励。

公司提供:

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高于同行业的薪酬水平,另有五险一金、带薪年假、节假日福利、单身公寓、标志服等系统福利。

◆畅通的晋升渠道:对高校毕业生实行定制化培养计划,促进高素质人才在企业落地生根、快速成长,提供“有潜质员工--主管主任经理店长”职业发展通道,并对优秀人才实行破格选聘,实现个人价值与职业理想。

舒心的工作环境:公司一切工作以人性化管理为主线,从“工作、生活、心理”全方位关注员工成长,为员工营造“平等、竞争、和谐、向上”的成长氛围。

  

想要了解最新消息的小伙伴,赶紧锁定“潍百招聘”微信公众平台或登陆公司网站www.zhong100.com,了解更多公司信息!

微信报名:关注“潍百集团”公众号,点击“潍百集团-招聘信息-校园招聘”,选取意向岗位投递简历。

邮箱报名:简历表发送主题为“应聘岗位+姓名”发送至邮箱zbrlzyb@163.com

咨询电话

集团总部:05368580011   耿老师

佳乐家:05366858010   刘老师

中百大厦:05365600556   于老师

中百配送中心:05366859662   崔老师

益家园:05368580138   刘老师

谷德广场:05363316829  于老师

佳乐家TOP会员店:05366200567  齐老师

中百实业:0536-5602911高老师


集团公司2020年管培生需求计划
岗位类别 岗位 学历 要求 需求单位及工作地点
集团总部 佳乐家 中百大厦 中百配送 益家园 谷德广场 中百实业 佳乐家TOP会员店
采购类 高级采购 211、985本科及以上 性格外向,思维灵活,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有较高的市场敏感度、善于把握市场信息。  
潍坊 潍坊
潍坊

潍坊
采购助理 本科及以上
潍坊

潍坊


营运营销类 品牌见习主管 本科及以上


青岛/烟台/东营/潍坊



运营专员/营销专员 本科及以上
潍坊



潍坊
企划/设计 本科及以上 市场营销、平面设计、视觉传达、环艺等相关专业
潍坊 寿光

潍坊 潍坊 潍坊
高级见习主管 211、985本科及以上 性格外向,思维灵活,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有较高的市场敏感度、善于把握市场信息。

泰安




运营见习主管        卖场/物流 本科及以上 热爱零售工作,能够熟练应用办公软件,具有较强的分析策划、沟通协调和团队管理能力。  
潍坊/胶南/泰安/济南 潍坊(含各县市)/泰安/滨州 潍坊 潍坊(含各县市) 潍坊
潍坊
便利店品管专员 本科及以上
潍坊





见习加工主管 专科及以上 食品安全、食品科学与工程等专业;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问题处理能力。
潍坊





社区超市见习主管   便利店见习店长         西范优选店长助理     具有较强的自我驱动力和敢为我先的拼搏精神
潍坊(含各县市)/滨州/五莲/莱阳/莱芜/平度/即墨/泰安/济南

潍坊


管理类 见习会计主管 211、985本科及以上 财务、会计类相关专业,细致严谨
潍坊





会计 本科及以上
潍坊 潍坊 潍坊 潍坊 潍坊

人事专员 本科及以上 能熟练使用办公软件,有良好的的人际沟通能力,有一定的文案撰写能力,对工作热爱
潍坊

潍坊 潍坊

文秘 本科及以上 具有较强的公文写作能力、沟通协调能力。

潍坊

潍坊

见习收银主管 专科及以上 具有一定财务知识,细心,敢于管理
济南





质管专员 熟知《食品安全法》等相关法律规定以及各类检测相关规定,掌握实验室仪器安全使用方法,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协调和文字组织能力。
潍坊





工程类 土建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民建等专业;了解房建施工工艺及施工流程,清楚项目施工过程中施工工艺以及各工序特点、对图纸及施工中出现的问题及时解决;熟练应用CAD及常用办公软件。  潍坊






暖通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 制冷空调、暖通空调、给排水、消防等专业,了解房建施工工艺及施工流程,清楚项目施工过程中施工工艺以及各工序特点、对图纸及施工中出现的问题及时解决;熟练应用CAD及常用办公软件。  潍坊






IT类 软件开发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 熟悉SqlServer、Oracle、Mysql数据库语言;掌握linux、windows等操作系统、数据结构、软件开发工程等开发必备知识  潍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