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归档  招聘信息

山东希瑞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 2019-08-26

山东希瑞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山东希瑞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市政道路、公路工程、园林绿化、建筑安装、建筑装饰、钢结构施工、电力工程设计、水利工程设计为一体的大型建筑公司。因业务拓展需要,需招聘业务精英数名,招聘岗位和要求如下:

1、施工员  2-3

要求:男,建筑类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往届毕业生。

有较强的施工管理能力,掌握施工技术问题的处理,熟悉建筑施工规范相关执行标准,有较好的沟通能力及工作责任心;能掌握项目现场施工管理相关规范要求和验收规范者优先录用。

2团队骨干2-3

公司原有业务睿尔文化主要从事成人高考及在职研究生培训工作,因业务拓展需要,需招聘主干课程老师2-3人。

要求:男女不限,数学类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往届毕业生。有良好的形象;性格外向、反应敏捷、表达能力强,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具有亲和力。      

待遇:福利待遇优厚、包吃住、缴五险、享法定假、节假日福利及年终奖丰厚,一切待遇从优,所有员工免费提供午餐。未婚员工免费提供单身公寓(水电暖齐全)。

工资:试用期三个月,工资3500-6000/月,工地补助50-80/天。试用期过后一经录用待遇从优,签订正式劳动合同交纳五险一金

公司地址:潍坊市坊子新区民盈街东首

报名电话:15963631008(微信同号)  联系人:徐主任

简历投递邮箱:wfcjjw@163.com(投递简历时请附上照片)

报名截止日期:2019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