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团工作1  学生会工作

书香伴我行,雷锋助成长
发布时间: 2017-03-26

 

为响应学习学习雷锋活动月的号召,激发志愿者们的服务热情,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1+1”志愿服务队的优秀志愿者们于325日来到了潍坊市图书馆。俗话说书是知识的海洋,图书馆正是这一望无际的汪洋大海。而志愿者们就是这海上的灯塔,给在知识中遨游的人们指引前进的方向,提供便利。

天色阴沉,夹杂着小雨;春寒料峭,渗透着寒意。但是这雨浇不灭志愿者们的热情,这风刮不去志愿者们的斗志。所有志愿者在规定时间内集结完毕,整齐划一的站成一列,像一面鲜艳的旗帜。志愿者们进入图书馆后,今天的活动书香伴我行,雷锋助成长诵读暨志愿者表彰大会正式开始。主持人宣布本次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由馆长发言,馆长大大表扬了志愿者们过去一年的付出,对志愿服务队未来的发展报以极大的期望。馆长的言语鼓舞了志愿者们的士气,坚定了志愿者们无私奉献的信念。紧接着是才艺展示环节,“1+1”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为大家朗诵《忘记了》,伴着优美悦耳的伴奏,志愿者们如痴如醉。来自传媒学院的志愿者为大家表演了诗朗诵《相信未来》,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接着迎来了本次大会最激动人心的时刻——颁奖仪式,由馆长为优秀领队们颁奖,主任为优秀志愿者们颁奖。获得荣誉的志愿者们虽然手上拿着的是一张薄薄的纸张,收获的却是沉甸甸的信念。大会最后,优秀领队代表和优秀志愿者代表讲述了自己的志愿者经历,他们分别表达了心中对志愿活动的热爱。最后,由“1+1”志愿服务队的队长何婷带领所有的志愿者们庄严起誓,今天的大会在志愿者们的共同宣誓中完美落幕。

虽然活动很短暂,但志愿者们收获却很多。希望“1+1”志愿服务队以后能越办越好,也希望每位志愿者能在志愿活动中发出属于他们自己的光芒,收获志愿活动带给他们的成长。